阿里山民宿-賞楓、自由行輕鬆規劃|交通資訊

阿里山民宿茶香花園民宿

阿里山民宿茶香花園民宿

交通指引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  衛星定位:東經E120度40.495' 北緯N23度26.806' 海拔:1319
※  國道三號→下中埔交流道→沿阿里山公路(台18線)往阿里山方向直行→龍頭→約抵57.9km處左上方小路約200公尺即可抵達。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  嘉義縣公車(台灣好行)
至嘉義台鐵站或嘉義高鐵站,搭乘公車前往阿里山、達邦、奮起湖方向→於龍頭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  阿里山森林小火車
至嘉義火車站轉搭森林小火車前往阿里山→奮起湖車站下車→轉搭乘公車至龍頭站下車(未班車17:00),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阿里山民宿

鄰近景點&好站連結

阿里山民宿距離各景點時程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車程約50分鐘
●  奮起湖      車程約20~25分鐘
●  達娜伊谷     車程約35分鐘
●  二延平山步道口  車程約15分鐘

好站連結

※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  台灣高鐵

※  員林客運
※  阿里山民宿

 

一趟旅程是更新思緒和情緒的時刻,一步一步的腳印中裝著生活的無聊與疲憊,就讓它留在原地。空氣裡的愜意、陽光中的自在,裝在心裡與腦海伴著每位旅客走。

日落,吃著晚餐準備休息,回到阿里山民宿中從容地洗了一個舒服的澡,或坐或躺和同行旅伴聊聊天,分享今天的體驗或近況,在休息的時間中促進彼此的感情,又多了一段共同的回憶,日後想起來甚是美好。

早晨,昨晚寧靜不帶光害的窗外灑進來自阿里山民宿的暖陽,拉開窗簾就能享受這趟旅程最棒的視覺饗宴,山稜的自然之美盡收眼底,今天又是心靈滿足的一天。

茶香花園阿里山民宿對於能夠成為旅途中的一部份懷著期待與感謝,這樣的心情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很注重細節,因為我們知道一趟旅程對於一組旅客來說多麼珍貴,所以希望打造出能夠讓旅客有好心情的環境。

除了最基本的衛生之外,也提供不同風格的房間,為滿足對於大自然景色的喜愛,我們用大面積的開窗讓大家在房間內就能感受到身處花草樹木中的愉悅;房間內的空間寬敞,放行李、走動,甚至要在地上做伸展運動都綽綽有餘,能夠符合心理感受或行動路線的需要。

忙碌生活要規劃旅程會花不少時間,透過線上訂房系統,我們希望能夠大大減少旅客浪費的時間,也讓旅客能夠清楚明確地看到自己的訂房資訊,以此提升服務品質。

那麼,我們阿里山見。
更多介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