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蘭3人房-阿里山民宿住宿茶香花園民宿

阿里山民宿茶香花園民宿

阿里山民宿茶香花園民宿

推薦房型

穿梭於雲霧飄渺的茶園中

Ali shan

紫丁香4人房

推薦房型

紫丁香4人房

夜晚,在繁星的映射下入眠,給您一場好夢。定價|NT.7,500元 假日|NT.5,800元 平日|NT.4,700元

原價:

特價:

房價資訊

定價|NT.7,500元 假日|NT.5,800元 平日|NT.4,700元
客房資訊 / ROOM INTRODUCTION
房型人數: 4位
床型規格: 2大標準床(約為152 x 188公分)
住宿包含: 附早餐【早上7:30點~9點(素食者請事先告知),逾時恕不供應】
客房設備: 吹風機、乾濕分離淋浴設備、液晶電視、分離式冷氣、梳妝台、無線上網、保溫壺、茶包、咖啡包、盥洗備品(為響應環保政策,2023/10/1起不主動提供一次性用品:如牙膏、牙刷、浴帽、刮鬍刀等,如有需要請自行向櫃檯索取)。
客房簡介: 位於一樓坪數約8.5坪
房間禁止:抽菸、烹飪、攜帶寵物、打麻將
*請您詳細閱讀以下全部內容,同意後再訂房、匯款*
訂房說明 / ROOM DESCRIPTION
電話服務時間:10:00am-21:00pm(請多加利用通訊軟體聯絡,除人力短缺之外,訂房相關資訊眾多,文字訊息亦較電話講解清楚)
【平日、假日定義】
平日:星期日至星期四
假日:星期五、六、暑假、櫻花季(3月10日至4月10日)、國定假日前夕
定價:跨年連假、過年春節連假、國定假日連假
訂房須知
*民宿嚴禁攜帶寵物住宿,違者將取消訂房 、恕不退款並拒絕接受入住。
不開放五歲以下孩童入住(分區入住不在此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為維護住宿安全,房間內都禁止使用電磁爐、卡式瓦斯爐、電熱瓶、電毯 (易產生危險之電器瓦斯用具)
*為維護阿里山民宿住宿環境恕不對外開放參觀,請事先預訂房間。
* 海外旅客欲訂房則可直接e-mail:alishanhome@gmail.com我們會回覆電郵告知訂房程序。
* 經訂房確認後,請於隔日下午17:00前匯訂金阿里山民宿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 匯款後請加入官方Line:@ali-home並告知預訂者姓名、入住日期、帳號末5碼,確認收到訂金後,會在官方LINE回覆確認訂房或發送簡訊通知。
* 我們於收到定金後,將為您保留房間,餘款於入住時支付現金
*欲使用「國旅卡」支付房間費用者,請事先告知,且通路僅限於官網線上訂房、電話訂房,
其他國外訂房平台(Booking, Agoda,Expedia...等等)則不適用。
*民宿「沒有」提供所謂的『包棟價』,旅客可依人數預定您所需要的房型與間數。
*民宿的休息時間為20:00,因夜間於山上開車,視線較為不佳,且附近商家打烊的時間也較早,所以建議不要太晚抵達民宿。若無法於當天20:00前抵達民宿,請先提早告知。

入住資訊 / THING TO NOTE
注意事項
*民宿早餐為附贈,如無法於早餐提供時間(AM7:30-AM9:00)內用餐視為放棄,恕不額外退費亦不提供外帶。
​*​​​​​​民宿入住時間(check in)為【15:00 ~ 20:00】,退房時間(check out )為【隔天11:00前】。(非服務時間恕不提供入住登記服務)
*如需預訂民宿提供之晚餐(單人小火鍋,一份NT420)請於入住前一天完成預訂,用餐時間為PM5:30-PM7:00,入住前建議您先聯繫民宿詢問晚餐相關事宜。
*茶香花園民宿無提供交通接駁服務。
*尾款部分於住房時付清,除國旅卡外,住房皆以現金結帳,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訂房時請告知入住人數(不開放五歲以下兒童入住),請您務必遵守依訂房人數入住,如超過人數將拒絕入住。
*部份房型可加床,但僅可加一床,如有需要加床需事先告知,(平/假日:800/人/晚;春節:1000/人/晚),「加床」通常包含有:單人床厚墊(約12公分高加在地板)、棉被、枕頭、早餐、盥洗用品...等等。
*加棉被:房間已附棉被,如需額外加被,因棉被均為送洗,且使用者付費,一條將酌收200元(數量有限,以現場情況為準)
*退房時,請檢查自身攜帶之物品,如爾後發現遺失,通知民宿卻未尋獲,恕不負責,請見諒。
*民宿全面禁止吸煙、烤肉、嚼檳榔、麻將、自帶KTV。
*嚴禁於民宿內吸食毒品、交易違法情事、轟趴、攜帶槍枝危險物品。如經發現,將依法報警處理。

【延期與退費說明】
*取消訂房定金退還標準:
(1)預定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可退回100%定金
(2)預定住宿日前10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70%定金 
(3)預定住宿日前7日至9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50%定金 
(4)預定住宿日前4日至6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40% 的定金
(5)預定住宿日前2日至3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30% 的定金
(6)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20% 的定金
(7)當住宿當天取消者,不退回定金。
*定金付款後若須退款,定金依上述取消日扣除定金與單次退款銀行手續費(約15元)。
*延期僅接受預定住宿日前10天,延期次數以一次為限(遇颱風或天災等不可抗拒因素不在此限),既以延期處理,則不再接受退款之要求。訂金保留期限為6個月,客戶可於期間內另擇日期入住或轉讓,期限到期而未使用者,視同放棄。
*如遇颱風、地震等天災,交通因中斷,經嘉義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可全額退還訂金或擇期入住。
*若您須要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請與『茶香花園民宿』聯繫,官方Line:@ali-home。

 

HOT ROOM TYPE

鼠尾草2人房

推薦房型

鼠尾草2人房

大面積的景觀窗與床齊平 將大量光線引領入室.定價|NT.5,500元 假日|NT.4,000元 平日|NT.3,400元

特價0

鈴蘭3人房

推薦房型

鈴蘭3人房

窗外的壯麗山巒、遼闊景致一覽無遺。定價|NT.6,500元 假日|NT.4,700元 平日|NT.3,800元

特價0

檸檬草2人房

推薦房型

檸檬草2人房

大面積的景觀窗與床齊平 將大量光線引領入室.定價|NT.4,800元 假日|NT.3,600元 平日|NT.3,000元

特價0

藤蔓玫瑰2人房

推薦房型

藤蔓玫瑰2人房

夜晚,在繁星的映射下入眠,給您一場好夢。定價|NT.4,800元 假日|NT.3,600元 平日|NT.3,000元

特價0

更多介紹

Products 推薦房型

TOP